close

dfg dfg dfgfg fdgdf fggg 

智中真的很了不起! EQ更了不起!(影片)(605)
2008/11/7星期五
開學時,
宣布老師的要求,
每一課、每個單元、每個人,都要上台。
漫畫部分一定要背起來!
因為這一班的人數是奇數,
所以,兩人一組會多出一個人,
那就當指導員吧!
誰需要指導員,老師不太清楚大家的程度,
智中說他需要,
於是,這一課,抽籤到的指導員是郁婷,
好嚴格喔!
偶爾上課時間,讓他們練習一下,
順便看看他們有沒有不懂或不會唸的字,
但是,多半得靠他們下課時間的彼此配合了。
今天,智中得上台了,
老師心裡頗擔心,
如果唸不好,組員、指導員比老師給的壓力還大,
祝福智中了!開始!
指導員郁婷站在旁邊,必要時給智中提示一下,
(智中的嘴唇好白喔!可是,很鎮定喔!
中間有一小句講錯了,立刻、馬上修正!
好緊張!)
雖然沒有老師要求的聲調、音量,
可是,真的是非常了不起!
全部背起來啦!
幕後花序:
老師問,練習過程苦不苦?
智中雲淡風清地回答,
真是好風度!

我一直跟總是喊:「好難喔!」「我不會!」
的學生說:
「沒有做不到的,只有不肯做的!」
胡老師開學時跟我要一句英文,
好印在學生的畢業紀念衫上,
不可以太長,
我熱切地希望他們在未來的每個困難階段,
都能想起來這一句話,把心中的決心和力量引出來:
「I can, if I try!」
只要我肯嘗試,我就可以辦到!
智中的表現真的非常了不起!
謝謝指導員和組員!
請看郁婷指導員的朗讀語調功力!
(藉著這些天然的有聲CD一組一組真人發音播放,
全班同學一次一次聆聽,同時看著文章內容,
這種學習方式強過逼學生在家裡聽CD的效果!)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好站推薦:http://blog.yahoo.com/_UVL4OGSKHO45G4CWQ3J3NTOTWE/articles/page/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cqioclodh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